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大華 精緻麵食
2019/06/13 22:03:14瀏覽2614|回應1|推薦12

十三香跟史大華真的蠻多雷同的地方,不過十三香的小菜大勝史大華的,麵點部分就差不多。

半筋半肉麵

泡菜肉末乾麵

麵只有這樣吃的剛好。

清雞湯

2018.10

小菜兩件,居然到一點才意識到要吃飯,來這邊居然巧遇菊花,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

才剛吃過十三香的,來試試史大華的,這邊的雜質味比較多,湯喝起來也比較嗆,個人比較喜歡十三香的。

半筋半肉麵

延伸閱讀---史大華 精緻麵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732780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4 13:03
哦?沒去過十三香,上網一看真像史大華,不知什麼淵源?在那一帶吃麵還是習慣去史大華安和店(新址)
uppu(uppu) 於 2019-06-14 13:39 回覆:
可惜我公司已經搬家了!目前正在積極開發新的小店~離開才知原來的地方也不錯啊,人都要失去才知珍惜。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