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天下
2018/10/27 18:12:21瀏覽2786|回應4|推薦26

新開的福州菜,看到福州友人去吃後大讚不已,惹得其他朋友隔天馬上跑去,我也來湊熱鬧。

只有我一個人要上班,大家已經點好菜吃起來了,小菜快被吃光光。

裝潢走浮誇台南擔仔麵路線

有很多都不是福州菜吧?

聽說是天下三絕牛肉麵的老闆出來開的店

福州燕丸湯,這燕丸不是燕丸吧?咬下去第一口有怪味。

桌菜價格

福州炒米粉

福州海鮮米粉湯,湯頭也太糟了吧?渣渣末也沒撈就端出來給客人,這樣好嗎?

蝦仁膨漲兩倍大,硼砂用多少?該有的海鮮鮮甜沒有,反而有腥味,驚嚇十足的一道菜,應該是招牌結果砸了招牌。

炒高麗菜苗,我吃了兩片都是苦的,問別人都沒事,該不會這天味覺出問題,我擔心不已。

蟶子炒蛋

這是杏鮑菇假冒的蟶子吧?完全無味道,像嚼蠟。

紅糟粉蒸肉,出這道菜我都笑了,三不像。

椒鹽荔枝排,炸得太老太乾,可以用好一點的油好嗎?

剩下很多菜,店員一直叫我們打包,一直搖頭說不用了~快速逃離。

福天下我真不服,但之後看別的友人去吃菜色都比我們這次的強,海鮮米粉湯頭也沒泡沫渣,只能說我們當天大廚不在、三廚在亂吧?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2巷8號                   Tel:8772-272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6991595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8 11:59
如果他們有意見回饋表讓顧客填寫,那麼格主當天就該填寫陳述,或許就會有改善吧!  開餐館賺錢是一回事,能夠提供好東西給大眾,才真正是職業良知吧!
uppu(uppu) 於 2018-10-28 17:35 回覆:
每個店家都有做生意的方法,合則來不合則別去。害羞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8 01:19
哦... 本來還期待多找幾個朋友去吃一大桌的,新開張、還是緩一下再說吧。姊妹店天下三絕生意則是好到爆,尖峰時段去吃牛肉麵沒訂位還吃不著
uppu(uppu) 於 2018-10-28 17:34 回覆:

友人前後去了兩次,兩次評價都積極正面,所以我說是我個人食運不佳,你們去吃吃看,說不定能洗刷冤情!奸笑

老闆在店裡像花蝴蝶般地在社交,人緣好的哩~

友人說是我們不會點菜,但當天的問題是:食材不新鮮啊!就算點錯菜沒點到精華,食材也應該要是正常的啊!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7 21:16

感恩天后!讚嘆天后!又替吾等小民掃除一雷!

uppu(uppu) 於 2018-10-28 17:30 回覆:
別這樣,芭樂蓮霧各有所好啊~我不要掃雷、不要掃雷、不要掃雷!痛哭

Mac Bo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7 19:12
連湯渣都沒撈,沒用心啊!前陣子也去吃過一次,覺得除了酒蛋麵線有特色外,其他的都還好,份量少但價格偏高,心想這個店面應該不久又要換一家做了。
uppu(uppu) 於 2018-10-28 17:30 回覆:
這店面超大,老闆資金雄厚,應該可以撐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