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點小聚
2018/10/04 23:31:00瀏覽2890|回應2|推薦17

莉找的一家網美店,大家一起來踩踩看,因為交通離全部的人都方便,貼心啊!

整間店就是設計要讓網美拍照用的,連食物也是。

坐得算舒服,本來有限時,但因為也沒客滿所以都沒有趕我們走,從12:30坐到四點才走,真是夠本。

看菜單就知道這是要吸引眼球吃飯的地方

辣口水雞,沒想到調味的不錯。

泡椒牛腱,這道最好吃,泡椒有水準,牛腱也好,醬汁調得不錯。

讓人有信心了

蟹肉啤梨果,外型討喜到不行。

外皮就是鹹水角的外皮,內餡沒吃出來有蟹肉,比較像潮州粉粿的內餡。

欖菜四季豆,欖菜多了些所以有點鹹,但在這種網美的店可以吃到75分以上的欖菜四季豆我都要拍手鼓掌叫好了。

鼓油皇炒麵,鼓油的香味如果能在炒出來會更香。

脆炸魷魚鬚,真不是蓋的,裹的粉不油膩還帶有脆度,好吃。

蝶豆花蒸粿,外皮很漂亮,吃起來OK。

這天莉姐剛好在台北,五個一起吃飯。

鼓汁蒸排骨

鴛鴦蝦皇餃

燒賣

參巴花椰菜,好吃。

網皮鮮蝦腸粉

金牌蘿蔔糕

這大敗筆,外皮有椰奶的味道,跟蘿蔔糕搭嗎?

裡頭一團軟爛

小蠔酥煎餅,他們說好吃。

隔壁一桌都是修過容的網美,他們都好厲害,東西上完一直拍,全部上齊拍滿拍好才吃。

鯉魚凍布丁,裡面有芒果粒。

小小楊梅果

酸酸的內餡搭配討喜的外型,吃得很新鮮。

粉玫瑰饅頭,裡面是豆沙餡,這就一般般。

麻沙芝麻球,不愛內餡驂了奶在裡面,我喜歡扎實的芝麻內餡。

這邊的餐盤裡的圖案不是蒼蠅就是螞蟻,吃到一半看到會有點個癢,不知是哪位高人出的主意啊?

大體來說出乎意料的能吃,本來以為只是視覺系的,沒想到有些菜還真不錯吃,要慎選。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Tel:2771-580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5775446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5 12:43

前幾天還在友格留言:中菜在這視覺年代有些吃虧,美味的傳統菜餚總當不成「網美」、成不了網紅,如果一定要學現代西廚般用鑷子慢慢擺放卻又涼掉了(除非本是涼菜)。法菜出身的咱們台灣名廚去成都當顧問的開幕餐去成都當顧問的開幕餐就被數落得挺慘的 --【在江振誠新開張的川菜餐廳,吃到了 2017 年最缺失溫度的一頓

沒想到這家的中菜既 'Instagramable' 又能吃,也是難得啊!

uppu(uppu) 於 2018-10-05 23:24 回覆:

我最後的伏筆~要慎選菜色,要慎選!

因為是跟高中同學一起用餐,氣氛大於餐點的需求,所以只要做到70分就開心,店家也確實做到。

那篇文章超有名的,第一時間就看到了,不同價位、不同地點總是有不同的期待,正常正常。誰理你


潛水讀者
2018/10/04 23:52

潛水讀者

這家有上余美人=請問你是哪裡人。2018年9月5日播出節目·youtube 版本是從11;25開始播

給版大貴婦參考

(alisonhsia@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8-10-05 23:24 回覆:
好的,來看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