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蜀留香
2018/10/03 23:58:35瀏覽3635|回應3|推薦22

這家公休的時間是禮拜六,跟正常店家休息的時間不同,很妙。

好多東西都想吃,有選擇障礙。地址電話如上。

豬頭皮

豆乾,放在冷藏櫃裡面都有點沒水分了,需要自己加辣油才會活回來。

桌上醬料

重慶酸辣粉,這家有店面,平均單價都比晴光市場麵攤便宜十元,又有冷氣,用餐環境舒適。

酸酸辣辣不過刺激,我喜歡大大一碗還有酸豇豆,肉末也給得大方。

個人喜歡這種多些,並不愛幫雙唇做低週波治療,當辣到一定程度時,味覺都會失靈,吃這種恰到好處的即可。

瓷碗瓷湯匙

老爺的酸豇豆麵

川北涼粉,花生是整粒的不是搗碎碎的我喜歡。

口水雞

可以再光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5443332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6 16:35
這邊好停車嗎? 改天也來試試。
uppu(uppu) 於 2018-10-07 10:02 回覆:

不怎麼好停車歐~要自己繞繞巷子內試運氣。巷內雖然有兩個停車場但都客滿,我們找了20分鐘後才停到。


reader
2018/10/04 12:32
跟川渝小吃坊比起來,你偏好哪個?
uppu(uppu) 於 2018-10-04 22:29 回覆:
個人喜歡川渝多些,有小菜可點菜麵點類也多.

兔子狼
2018/10/04 12:08
哈哈,上次看晴光那篇,就想到松江市場這家。
uppu(uppu) 於 2018-10-04 22:29 回覆:
這兩家比的話,我喜歡這家,口味不輸晴光還有冷氣可以吹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