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峽會二訪
2018/10/02 22:17:46瀏覽2648|回應1|推薦22

Jolin處女座請生日pa,本來十人的聚會被他一次搞成20人的,場地也從世貿換成海峽會,真是有夠好險,我中午還是在同一天去吃了世貿,但也是吃了世貿後,覺得海峽會出這些菜~是在開玩笑嗎?

再怎樣也是一家主打商務客的餐廳,怎麼可以出這種營業用的小菜?不是自己廚房做的小菜,一點也不用心,跟中午的世貿相差十萬八千里!回家看到這天套餐價格2688,驚嚇不已。結論就是:海峽會只能吃小火鍋,個人套餐簡直是一場災難。

小菜吃起來都是營業用的口感,徹底死心。

這套餐2688,應該有1688是吃裝潢及服務的。

根據我不專業的預估,一千塊包廂裝潢費、五百熱情服務費、一千出頭才是食物費,扣掉成本,大賺。當天下暴雨,台北很多地方居然淹水,這邊派出十人以上的服務人員在大樓門口迎接客人,幫忙開車門拿酒,直接引領到包廂內,服務做到好及做到滿,這點值得嘉許。

請了上次的拿卡西團隊,炒熱場子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從六點唱到十點。

連蘿蔔糕基本功都煎不好,後面的已經沒有任何期待。

瑪卡燉雞湯,湯居然是溫的,因為我們是被請的客人,所以也不方便請服務生拿回去重熱,這湯不熱就犯了我的大忌。

三杯鮮魚卷,魚有魚刺還有土味,一點也不好吃,三杯醬我調的還比較強!

干燒海大蝦,為啥不用活蝦,蝦肉都變綿綿的,下面的粿條一點也沒入味,我好想認識一下廚師,到底是從哪來的?

花菇扒時蔬,皎白筍大出,濱江市場一大把50台幣,這邊還蠻會算的,但皎白筍本身就沒啥味道,這樣吃很乾,至少淋些醬汁吧?

金萱烏龍牛肋排,主廚是休假回鄉三廚當家嗎?不是撒兩三片金萱烏龍在湯汁上面就可以稱為金萱烏龍牛肋排,至少湯汁裡也要有金萱烏龍味!

牛肋排本身是好吃的,但醬汁沒啥特別味道,更遑論金萱烏龍味!

當天酒款

海峽圓籠點心,也不是現做的,餅皮一點筋性也沒有,內餡乏善可陳,吃兩個就停筷,創下我個人吃套餐沒有一道從頭到尾都吃完的紀錄。

四季鮮果盤,Natasha說她的火龍果酸掉吐出來了,好險我的沒酸。

貴妃雪蛤盅,跟我吃過的雪蛤長得不一樣,口感也不一樣,到底是我以前都吃到假貨還是?吃到一半也不想再吃,但這有個優點就是甜湯比第一道雞湯熱。

好險今天拿卡西超給力,包廂內氣氛勝過食物太多太多。

蛋糕及壽桃

祝在場四位處女座生日快樂~

實在很想問海峽會:啊~蝦毀~

延伸閱讀---海峽會小火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5415160

 回應文章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3 14:06
如此手藝,是否應打7折收費?
uppu(uppu) 於 2018-10-03 23:58 回覆:
靠你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