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閣 五訪
2018/09/19 22:09:22瀏覽3069|回應1|推薦18

好友夫妻每次提到雅閣都會說難吃死了,怎麼這麼爛,怎麼會有人去吃,講完後都默默地說:我個人還蠻愛的啊!Bencotto也被他們批到爆,所以啦~每次他們罵完都笑笑而過,不用為了一家餐廳跟自己的朋友爭辯,每人味覺本就不同,喜好不同天經地義。天地之大、餐廳之多,你吃你愛的、我去我喜歡的;你罵你的、我照吃我的,百貨百味,各取所愛。

跟Ina約當然要吃雅閣,上一次是客滿才去吃三井,這次早早就約好了,得到米其林一星後,客滿座無虛席啊!

吃過頤宮叉燒後更加想吃雅閣的,下面的炭火真的有在冒煙保溫。

叉燒就要這種邊邊角角有燒焦的部分最好吃

應該是部位的關係吧!這肉塊大小剛好,沒有多餘的肥肉,吃起來比頤宮的好太多

八塊980,頤宮六片1480,頤宮個頭比較大但肥肉部份過多,還要用刀叉去切,雅閣的沒有這問題,味道方面都一樣好,雅閣又略勝一籌鹹甜的平衡更勻稱。

雪山叉燒包

外層的酥皮不是坊間那種便宜的奶酥皮,是認真做出來好酥皮。

配上好叉燒天下無敵

脆皮海皇腸粉

鮑魚燒賣皇

北菇花椒滷白菜,湯真的是花時間煨出來,有藴底。

水梨香煎蓮藕餅,吃起來有點脆甜覺得好吃,小姐聽到我們的談話就說裡面有放水梨,回來看帳單才發現菜名就寫了,哈!

木瓜牛腩煲

蛋白杏仁茶

楊枝甘露,還是台北吃過最好吃的,雖然香港有很多都勝,但好懶得去香港啊!

小朋友越來越大,居然中文說得比英文好了,那安捏~

延伸閱讀---東方文華飯店3F雅閣雅閣二訪雅閣三訪雅閣四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437551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0 11:50
飲飲食食這事真的是人人口味不同、各有所好,何況還存在著性價比、荷包不同等等因素,更是人人在乎的事兒不一樣。我是早就放棄辯論與嘗試說服了,不就是吃喝嘛、大家各選所喜就是啦 微笑
uppu(uppu) 於 2018-09-20 23:40 回覆:

不就是吃喝嘛、大家各選所喜就是啦

說得真好,不能再同意你多了!“人人在乎的事兒“真的不同,就吃自己愛吃的就好!大笑

朋友嫌Bencotto最大的點是松露太多,什麼菜都加松露他受不了,這點也很妙~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