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mole Taipei 三訪
2018/09/12 22:15:54瀏覽2431|回應0|推薦15

麵包籃,喜歡吃熱的,這次的麵包只有微微的微溫。

火腿蘑菇生菜沙拉,一切尊重壽星,她比較愛吃生菜,所以當然要點菜。

祝她生日快樂,青春永駐,生活悠遊自在隨心所欲。

人家生日,我們一定要賓主盡歡,所以帶我愛喝的白酒出來,這隻保存的不錯,比上一次的狀況好太多,一開瓶就有奶油香味、柑橘油的味道出來,中段是烘烤過的堅果味伴著柑橘類花香,真不錯。

蘑菇豬肉寬麵條,在這邊吃麵點類的從沒失望。此妹一來就說不餓,叫我們點少些,原來她中午吃了Joël Robuchon,下午茶也在Joël Robuchon,ㄎㄎ~人緣會不會太好了些,可以跟我們約改天啊~

帝王斑,當天剛好有漁獲,所以點這大家負擔不大。

石斑的肉質本來就是Q彈沒話說。

羊排,說是五分熟,除了筋好多外,肉質OK。主廚特調的醬汁偏甜不愛,沾芥末醬比較對味。

想要特別的草莓、莓果香草卡士達醬甜點當然沒有,就點菜單上有的提拉米蘇。

老爺點美式咖啡

延伸閱讀---La Mole TaipeiLa Mole Taipei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408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