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Caja de Musica樂盒子
2018/09/10 21:12:41瀏覽5545|回應0|推薦15

通常都是上個月聚餐時決定這個月吃啥!這次是西班牙菜,小朋友找的。

沒抱任何希望,應該就不會失望吧?

早到的人已經吃完前菜,是有那麼餓嗎?我可是準時到沒遲到哩~

菜單,很簡單的雙開兩面。

這些孩子們竟然連點三壺Sangria,一壺800好貴。

小而美的店內裝潢

兩個西班牙人,陳桑遇到同鄉人直接開講西文,真是多聲帶的好孩子。

番茄沙拉

西班牙蛋餅,痾沒吃過上面擠美乃滋的,這種蛋餅吃熱吃冷都會好吃的。

鑲烤蕃茄

一人半個剛剛好

丸子媽只能喝水

乾煎蘑菇香菇

蜂蜜豬肋排

白酒蛤蜊

勇敢馬鈴薯,在西班牙有這麼多美乃滋嗎?

蒜辣蝦,有配麵包。

西班牙海鮮飯小鍋,1250。

西班牙墨魚飯,吃多了海王子釣的軟絲後,這種軟爛的花枝吃起來真的解嗨~飯本身煮的OK,總覺得這麼多年還是沒辦法吃到心中覺得好吃的西班牙燉飯(是說到底幻想是啥滋味?)

薰衣草從法國帶回來的伴手禮

八人人均1200,有加服務費,算小貴的一餐,跟我在西班牙吃到的西菜有點差距,但撇開這,這邊算OK的,只要不要亂點酒,哈,應該不會太貴。

電話地址如上 ,老闆的西文、英文、中文都通,已經在台灣待十年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40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