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 外燴
2019/06/15 23:42:34瀏覽2664|回應0|推薦19

2018.08兩個月一次的生日會,全公司在的人都可以參加,老大說完致詞後就可以開動。

最好吃的一品

昨晚才吃了大三元,對這一點胃口也沒。

甜點

看起來很澎湃,吃起來很心虛。

2018.10

2018.10

營養師來演講,指導如何在外用食。

這些都是營養師挑的菜色,我們再從中選取。

不好不壞

飯都一坨一坨的,米粉表現比較好。這家外燴公司是:麥格。

2018.12 生日外燴

看起來菜色很豐盛

炒米粉跟炒飯沒有王記外燴好吃

酸菜鴨湯&紅豆湯,桶子太高湯匙太長,低於160的同事很吃力,像吊單槓一樣很慘。

好像是吃了醉雞後才肚子痛去拉肚子,不過也沒聽到別人這樣,可能是我自己腸胃的問題吧?

這家外燴,後來討論一下還是覺得王記在外燴市場這塊還是稱王!(還是我沒吃過更好的,希望有人介紹)

2018.12 下午茶點心

2019.04

公司搬新家的開幕會,只要待滿一年以上的公司都會搬家,我已經經歷過三次了,有沒有這麼猛,這家公司同一個地址待了20幾年,沒想到過半年後居然就要搬家,人生啊~不過這次是見過最大手筆的公司,舊公司的東西都不搬過來,自己附近的全部可以搬回家,就這樣把我舊公司的萬元座椅硬是搬回家來。其他大型桌椅都開放員工認領,真大器。

分了很多不同的廠商來點餐

紅豆餅上都有烙印公司的名稱,好客製化啊!

起司盤

果汁吧,這攤最忙,人潮不斷湧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399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