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軒維小廚 老媽壽宴
2018/09/02 16:01:44瀏覽2166|回應0|推薦15

小菜花生

小菜番茄,最近店家缺人手,所以只有這兩樣小菜。

清炒蝦仁,本來13人,因為聯絡上的失誤,有人認為是明天,連蛋糕都是明天送,所以當天變成10人,好險之前老闆娘叫我別訂桌菜,到現場單點。

蘿蔔牛腩

乾炸鮮筍

雪菜百頁

紅燒獅子頭

清炒豆苗

臭豆腐

菜飯

三黃雞半隻

唯一預定的菜色,鯽魚蘿蔔絲湯,上初中後就沒看過了,好久好久沒吃到了,真是令人懷念啊!老闆一次放四隻鯽魚也太多了吧!

裡面還有蛤蜊添鮮味。

蔥烤烏參

請店家準備的壽桃,祝老媽生日快樂!

水果招待

延伸閱讀---軒維小廚軒維小廚二訪軒維小館 桌菜軒維小館再訪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桌菜& 小吃軒維小館軒維小廚軒維一人午餐軒維桌菜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小食&桌菜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N訪軒維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老爺生日p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38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