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熊愛跳舞(MOON BEAR LOVES DANCING)
2018/08/23 20:40:00瀏覽1941|回應1|推薦16

安妮要找個能談話的地方講正經事

客滿,我們跟別人併桌坐大桌。

平日中午都送套餐,玉米湯跟沙拉。

我點的漢堡送的是薯條,這是整餐最好吃的餐點。

餐後的飲料也是平日贈送的,無糖綠茶。

青醬雞肉麵,老爺說很普通。

綠茶、冰咖啡。

慢燉岡山辣味牛肚、牛肉起司漢堡。

牛肚的岡山辣味沒出來,味道淡到快有腥味出來,真是嚇死寶寶了。

海陸雙拼,不挑的好人安妮說可以。

這牛肉沒全熟,請了店家妹妹來問,她說他們的牛肉都做7.8分熟,但這種肉質我真會怕,所以請店家煎成全熟,牛肚要用盡吃奶的力量咬斷。

只能說這沒辦法再補救了~厚薄差異這麼大,放棄了馬上遞給老爺吃。這家店榮登我單次用餐店家跳電次數第一名。總共在15分鐘內跳電三次,動茲動茲動茲動也是佩服。

吃過就好,這不是給我這年紀的人來的店。

ADD: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25號                  Tel:8732-898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347855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4 10:51
妳是吃過就好,我看到這類高深莫測看不懂的店名大概就不會踏入了 😎
uppu(uppu) 於 2018-08-24 22:03 回覆:
你應該往裡一望就會速速離去。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