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世界活海鮮廳 三訪
2018/08/19 23:14:25瀏覽9349|回應1|推薦14

N年沒來了,跟阿元通電話知道他最近去海九六人吃了35000之後,讓我想起海世界來,這怎麼聯想的哩?因為以前都覺得海世界好貴,但吃了海九後海世界就變得沒這麼貴了,所以剛好有人想吃海鮮,就到這家。

海鮮櫃,因為才剛颱風過後,所以沒啥魚類。

雖然我輸了,但皇上又贏了,而且下次要再請我們吃飯,YA~

自己帶的酒,怎麼我買的就是沒有老周的好喝哩?下次拿好一點的酒杯來試試看。

九孔,一人兩隻。

蒸的剛好、醬汁也棒,新鮮的就是好吃。

炒海瓜子

九層塔炒烏魚腱

蝦蛄的親戚,因為蝦蛄比較貴,一隻1200,所以改點這個,肉比較少一些,但依樣好吃的,一隻420。

瀨尿蝦,一隻600,鹽酥的做法真是好吃,個頭中等不大不小,吃起來意猶未盡啊!

一人一隻,大家感情才會好。

清炒絲瓜

炒米粉

薑絲蛤蜊湯

紅燒烏參

干貝丸

好緊實的丸子,每一口都吃得到干貝絲絲的纖維,飽足感很夠。

謝謝皇上招待,接著就是回家看球賽嚕~三人5600還是好貴~

延伸閱讀---海世界海世界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3323198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0 11:10
那 Te Ko Ko 我也沒遇過好喝的,後來乾脆跳過~~~
uppu(uppu) 於 2018-08-20 22:44 回覆:
哈~我一次買六瓶,害啊!但上次老周帶的真是好喝,鳳梨芒果等熱帶水果香洋溢,全場驚豔,自己買的~痾錢到水溝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