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山草堂櫻花咖啡館
2018/07/30 23:17:27瀏覽2092|回應0|推薦19

開車路上隨便看到的,大夥起哄說上山看看。

開錯山路跑到人家民宅,問清楚路後,民宅人家很貼心,叫我們把車放在他家門口,自己走路過去就好。

大門深鎖連個門鈴都沒,在此東摸西摸後居然有人從裡面騎摩托車出來幫我們開門,店家是剛好要出門送鄰居水果看到我們。

剛好出來就順便放我們進去吧!

在一個小山坡上,聽店家說四月非常適合來賞櫻,因為前面很多櫻花樹。

餐廳正面,一邊賣陶藝、一邊是餐廳。

中午也有簡餐

綠意盎然的地方

桌子的底部是舊式裁縫機改成的。

一邊是陶藝家與畫家的作品

每人都要點一份

香水檸檬、冷泡紅茶。

四種蛋糕通通上齊

我點的桂花烏梅汁

洛神茶

老闆去後花園摘自種的無農藥香水檸檬給我們,我就買了一些回來。

店家還送了一些自種長的比較醜的芭蕉,很好吃呢!

走回去牽車,經過民宅就買了起來,還被招待吃西瓜。

我買的香水檸檬

我們買的玉米、大黃瓜等~

ADD:新北市三芝區横山里大坑1-2號               Tel:2636-10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85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