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溢香園 桌菜
2014/03/29 18:13:29瀏覽2867|回應2|推薦9

小菜芋頭

第一次在溢香園吃桌菜,果然也毀在桌菜菜色~還是吃小點就好。

海派大拼盤

生菜鮮蝦鬆,生菜脆,蝦鬆可。


脆皮雞,一點也不脆,就說是烤雞比較好。



蔬菜鮮鍋餅

蔥烤燜烏參,全是死鹹味,不太優。

招待清蒸臭豆腐

雀巢嫩牛柳,不懂牛柳碰到嫩字為啥一定都會加奶油,個人最怕中菜加奶油,吃到會渾身不對勁。

餘孽酒最後出清,還不錯,丹寧撐得起這中餐,還是多喝點酒卡實在。

古味蒸鮮魚

雲腿瑤柱蔬



砂鍋醃篤鮮,上一很大鍋蛋湯只到鍋的一半,味道不夠太淡,平常的還比較好。

上海驢打滾,裡面是芝麻餡,可是外皮有油蒿味,吃完就算喝茶也沒辦法抹去那味道,讓我心裡想到基隆全家福的好,出餐廳後直接殺到基隆去買,來回一小時而已。



當季水果盤

當天吃的是6500的桌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66588

 回應文章

喜歪畢
2014/04/01 21:15
大姐,您是我的美食指南(我是潛水客),我的意思是提醒您第三張照片下的說明......第一次在敘香園吃桌菜......是否有誤?(fhd29056805@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4-04-01 22:29 回覆:
哇哩咧矮油~早說嘛!害我這麼冏~

喜歪畢
2014/03/29 19:02
敘香園?溢香園?(fhd29056805@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4-03-30 10:11 回覆:

敘香園在去年就熄燈了歐~

這篇是溢香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