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佐川美術館
2018/07/15 10:42:28瀏覽1823|回應0|推薦21

看了總幹事的介紹後跑去,前兩天大雨本來就想過來,無奈人家換展物所以館休五天,所以還是既定的當天過來。

一下車就遇到一台小巴載著一群日本阿公阿嬤來,人多就吵尤其是老人不受控,所以離得越遠越好,我們就慢慢進去慢慢看,絕對不跟他們併行,好家在的是他們是有時間控制的,所以很快就離去,剩下諾大的空間就由零散的客人悠閒分享。

門票1000,絕對值得,對我個人而言,這整個氛圍跟建築勝於內容物。

多平和的感覺,是該放下世俗潛沉一下自己再進入。

這裡的遊客大約是Miho美術館的1/5不到,所以相當寧靜,且這邊需要自駕才方便到達。

大門

畫作就不給拍照了,這邊都是常設展。三位作家,畫作、雕塑、陶藝品。

留白很多空間,展場很多椅子。

這邊很有趣,適合發呆。

館內咖啡廳是京都名店 Inoda coffee 分店。

我們倆包場整個咖啡廳,坐起來更是悠閒,工作人員比我們還多。

點柚子冰沙

冰咖啡

餅乾好好吃

佛心價的便宜,獨享絕美空間。

佐川美術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49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