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幡堀一望スポット(八幡堀水鄉)
2018/07/13 23:18:17瀏覽1627|回應0|推薦16

老爺問近江八幡市有啥好玩的,總不能跟他說找的全是吃近江牛,就把唯一的景點報出來,想說應該隨便在車上看看就可以走了,沒想到到附近時有很多遊覽車,加上有免費停車的地方就下來走走,發現這真的個有趣的景點。

當初只是想說古色古香,沒想到挺有趣的,走走晃晃消磨了三四個鐘頭。日本網站是這樣介紹的:「古くて新しい」が楽しい♪近江八幡のおすすめ観光スポット。

天氣非常宜人

真的有小船

我們也繞下來走石板路

遊步道

後方看到纜車,想說都來了就搭吧!

自己在機器上買卷

往返880,算便宜的價格。

30分鐘就可以逛完,挺不賴的。

這邊雖然是山上,但全是濃密的樹林,所以遮陽可以遮得不錯,除非你自己要跑到這種大太陽下,要不然走路的時候都是有遮蔽的,不會熱到中暑。

戀人聖地真的比戀人還多了,別再搞這招了。

山頂居然有楓葉

居高臨下

看完就下山了

觀光案內所,可以先來這邊拿附近的地方。

還可以搜集蓋印

ADD:滋賀県近江八幡市多賀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49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