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上温泉 旅館 紅鮎 早晚餐
2018/07/10 23:29:34瀏覽2319|回應0|推薦18

一進房就請我們先把第一輪的酒點好,有問為什麼,說是方便他們先準備,既然這樣說了,只好匆忙的先點了第一輪。

雲霧太大,本來不抱希望,沒想到剛好碰到落日,真是太幸運了。

用餐區

夕陽有露臉

加價點鄉土料理,琵琶湖鰻魚鍋。

其實給我日文菜單還比較看得懂~

我點的lime嗨。

生魚片,魚是鯉魚。

夕陽出現了

從來沒吃過鰻魚鍋

全身都有,頭尾及內臟。

相當新鮮才敢如此做

看到夕陽太開心,出去玩耍了一番。

小姐來幫忙,先把頭尾及內臟放入,說這樣等下湯頭才有うまみ旨味。

不到半小時就不見得夕陽

小姐把菜盤整個放入

老爺點三種吟釀組合

小姐說鰻魚肉要放在菜上才不會過老,所以吃完肉後再吃菜。

比平常吃的厚一點、嫩一點,像龍膽石斑般Q彈的口感。

有魚肉的鮮甜味,老爺吃的很爽~但我吃太飽了,幾乎只吃了1/3,其他全是他吃完的。

慢慢來,反正只有三組客人,但晚餐時都錯開,是早上發現的。

上了烏龍麵

只上一碗給老爺,我沒力了。

留肚子吃烏龍麵,這湯煮完後夠鮮美。

裡面還有麻糬

解膩的甜點終於來了~

早上餐廳望出去的景色

早餐

第一鍋是稀飯

一人一碗多馬上吃完,另添白飯。

可以去旁邊自取蔬菜

早餐我是可以完食的

蕨餅

延伸閱讀---尾上温泉 旅館 紅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34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