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峰旗瀑布 & 林美石磐步道
2018/06/23 16:57:40瀏覽2508|回應3|推薦12

老爺公司的Team building,一堆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當天天熱熱到爆,昨天已經中暑刮痧,今天應該可以免疫。

假日人好多歐~

這邊怎麼跟我當年印象中的長得不一樣?

N年前跟菜菜子一起來過的地方,但當年好像都沒有這些設施哩!

水源區好小,大家都擠在下面要拍照。

來到聖母山莊,本來要去爬最高一層,但時間因素作罷,只好早點去用中飯。

主要也是天氣太熱,大家受不了了。

隔天一早

旅館checkout後來走步道

這天的天氣就很溫和,沒有太陽直射。

林美石磐步道很好,雖然上上下下很多,但整個是繞一圈回來,覺得這樣比較有趣,不知不覺就走完全程。

這邊願意再來走一次,林蔭夠多,不會讓人中暑。

台灣人很妙,有標語說:請勿在此戲水,就一定會有人在這邊玩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092684

 回應文章

NEWFM2
2018/07/19 15:16
巴唐古道 
uppu(uppu) 於 2018-07-19 20:33 回覆:
大笑

NEWFM2
2018/07/19 15:09
我第2次去聖母山莊在三角點和某2山友互相幫拍,
下山時, 同走巴堂古道, 他就邀我們去三民大飯店...
但是, 我們沒空去... (三民大飯店老闆是超級健腳) 哈哈哈 
uppu(uppu) 於 2018-07-19 20:33 回覆:
好想吃三民大飯店歐!害羞

Frank
2018/06/23 19:35
聖母堂後方有個登山步道,還滿好走的,第一段走到中繼點約一小時有個聖母小廟,左邊有個涼亭廁所,右邊第二段是一串階梯可攻頂,大概又要一小時才可攻頂,平日走的人不少,下山後可去三民大飯店吃個便飯再回台北,請參考
uppu(uppu) 於 2018-06-23 23:36 回覆:
三民大飯店好想去吃歐!等天氣涼一些去走走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