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巷子口食堂
2018/06/14 21:57:09瀏覽4678|回應0|推薦16

這家看到朋友去吃,查了一下從來沒去過,這天就過來試試看。

不收服務費的餐廳

當天定位,只能跟別人併桌而且坐地下室。

巷子口滷味拼盤,不懂這兩位為啥來餐廳點這道菜?

就是麵攤上會出現的滷菜,沒啥特別的表現。

紹興酒香空心菜,其實福州新利菜的炒青菜最後也有淋上紹興酒,所以才有香味,別的地方也是吃得到的啦!

酥炸海麻糬,這含油太多不優,隔壁並桌得很好奇這道菜,馬上端過去請他們先夾,難得大家有緣坐在同桌,我們三個也吃不完,一起吃吧!

裡面是魷魚腳

香煎豬肝,邊邊有點焦乾,欣葉的真的是第一把交易。

巷子口酥麻雞,有點普通了。

薑絲蛤蜊湯

個人感想,熱炒店的精緻版,這天點的菜不知是不是沒有點到招牌?讓人印象不太深刻,這餐廳調調有點像眷村菜那種餐廳,只不過這邊強調的是台味。

ADD:台北市安和路二段35巷1號                                Tel:2708-258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03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