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品小館
2018/04/21 13:06:01瀏覽2873|回應1|推薦17

小菜

小菜,被小鬼快吃完了。

醉雞

乾煸四季豆

五更腸旺

蕃茄豆腐蛋花湯

炒水蓮

黃魚豆腐,有詢問過我意見,說了不要點但還是點出來了(那為啥要問我?),果然有股土味是我不愛的,吃一口就放棄。在餐廳點菜要懂的趨吉避凶,比如從來不在鰻魚專賣店以外點鰻魚、非粵式餐廳點活魚等等,豆腐燒黃魚更要在老江浙菜館才能點,這邊能做的好我都要跟廚師握手做好朋友了~

個人點菜沒很厲害,也會有凸槌的時候,但至少懂的趨吉避凶罷了。

菜圃蛋

結論:這次點菜大失敗,連我都沒吃飽也不想再吃。

延伸閱讀---六品小館六品金華街本店六品小館二/三訪六品小館六品小館六品小館六品小館六品小館內湖店六品小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372002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2 09:58

六品是so called江浙菜老店,豆腐燒黃魚是自誇的鎮店之寶呢(雖然我也沒點過)。

果真味道不一定老的好。

uppu(uppu) 於 2018-04-22 21:57 回覆:
從來沒把六品當成江浙菜館哩!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