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河洞瀑布
2018/04/12 21:41:00瀏覽1896|回應1|推薦17

Hm有人腦自動分類系統,像我是被歸類為可以爬小山的隊友,這天輕鬆的來爬山了,只是大直到新店底站還要換公車快累死我了。

人到齊了一起出發

最苦手的就是爬階梯,好煩歐~三月天就已經大太陽也是爬了滿身汗。

在瀑布下最舒適,涼爽的洞內躲久一點。

台北近郊有多多地方值得去,希望大哥能一直帶我開發新場所。

這天天氣晴

要從新店進、木柵政大後方出。

一直爬,一直想要吃山雞。

路邊的花都開了

到平地了,這邊比較人工化。

中午的陣仗,居然還有桌墊,最感人的是阿德帶了稀飯,都快哭惹的感動。

水果

好氣自己帶了牛肉燒餅,把自己的吃完就沒力吃眼前的,不過還是喝了罐啤酒,沒想到還算冰,是好心的Andy揹上來的。

稀飯,一人一碗,感情一定好,真的謝謝阿德一人揹上山。

有薑絲、香菜等配料,真不虧是專業的。

在廟裡休息一個半鐘頭後,繼續出發。

回到政大前面各自解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282805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8/04/17 12:39
請問進出口地點不同,車停哪裡比較方便??
uppu(uppu) 於 2018-04-17 16:19 回覆:

進出口不同當然不能開車啦~所以我們全部都是搭車前往,有錢的坐計程車、沒錢的坐捷運、公車。我們是從新店碧潭山上進去,出是從政大後山下來。

車停在家裡最方便~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