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軒維小廚
2018/11/13 21:03:19瀏覽3566|回應2|推薦14

涼拌大頭菜

烤麩

菜飯

紅燒三色豆腐

泡菜炒豬肉

燉牛尾

五色湯

泡椒烘蛋,有夠辣。

三月中訪

2018.05

Ken來訪,帶他來我的愛店。

豌豆蝦仁

乾炸鮮筍,這天的筍子不甜。

紅椒豆乾肉絲

菜飯

蘿蔔牛腩

三絲魚丸湯

2018.10

生日當天老爺問要吃啥,突然一反常態說那吃個中餐~軒維吧!因為之前吃了三次閉門羹,已經兩個月沒吃到還是有點想念。

紅糟油帶,這紅糟味也太美好溫醇,白帶是油帶比較肥美,還是第一次在軒維吃到紅糟系列的食物,果然手藝好的人做什麼都好吃。

㸆菜

香菇筍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豌豆蝦仁,既然是我生日都要點我愛的啦!

炒年糕,其實愛吃雪菜炒年糕勝過菜飯,大概是因為小時候只有過年時媽媽才會出這道菜的關係吧?物以稀為貴。

蘿蔔燉牛腩

黃豆芽

蟹粉獅子頭,老闆娘說有個熟客每次都整他們,出一些外賣單累死人,這就是剝了整晚手都皺了的蟹粉獅子頭,剛好踫上有緣人就最後兩粒端出來。

這一定要做清湯,濃湯就糟蹋了蟹粉的鮮甜啊!

滿滿的蟹粉,吼~今天來對了!

鬆軟鮮甜,肉的甜加上蟹的鮮,真是好味。

乾煎八寶飯,特地祝我生日快樂所做的中式蛋糕,有夠開心,本來就不喜歡吃西式的蛋糕,有這種中式的可以吃,樂到轉圈圈了

第一次吃到乾煎的八寶飯,焦香中帶著甜味,有不一樣的層次真好。

水果招待

謝謝老闆娘的心意,感恩不盡。

2018.11

萬萬想要一嚐我最愛的中餐館子

鮮筍

紅燒百頁,這天才剛做好一批。

臭豆腐

菜飯

紅燒蘿蔔牛腩

炸響鈴

紅椒豆乾肉絲

紅燒獅子頭湯加魚丸

蜜李,甜酸甜酸的真好吃。

延伸閱讀---軒維小廚軒維小廚二訪軒維小館 桌菜軒維小館再訪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桌菜& 小吃軒維小館軒維小廚軒維一人午餐軒維桌菜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小食&桌菜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N訪軒維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老爺生日P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281170

 回應文章

請教貴婦
2018/11/14 15:21

如果第一次去軒維小廚

有什麼是必點的?謝謝

uppu(uppu) 於 2018-11-14 20:12 回覆:

真心覺得你喜歡什麼就點什麼吧!

炸響鈴是別家吃不到的可點,蘿蔔牛腩、紅椒豆乾肉絲等都可以點啦!大笑

祝你用餐愉快~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3 22:50
蟹粉獅子頭!流口水了這!
uppu(uppu) 於 2018-11-14 20:09 回覆:
我也是剛好踫上,老闆娘都說是運氣好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