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花驕
2018/04/05 16:24:43瀏覽2510|回應0|推薦21

坐車時經過這一整棟,聽朋友說是王品集團最新的麻辣火鍋店,剛好有聚餐就說來這邊試試。

MG一樣的時間聚餐,我還沒到她們全點好了。

裝潢很新,桌距夠大很好。

這是打卡送的雞肉

滷味雙拼

花椒茶對一點到自己的杯子,能喝到不同風味的茶,有青花椒的微香。

show給你看的切肉台

這盤就是我們的!

醬料區

告訴你如何調配,但吃過海底撈的特調後已經回不去了,原來油上加油才是吃麻辣鍋肉類的救贖。

牛三拼

吃兩種湯底的醬料

牡丹松阪豬,學寬巷子那一套。

蔬菜盛和

鮮蝦滑

老油條,這個品質好。

最後招待的冰棒,我們不過四個人,一上來就只有三隻,說等下再補,難道不能一次到四隻嗎?

這邊寬巷子的影子好重,每個人收鍋底費沒關係,但豆腐跟鴨血真的夠糟,尤其是豆腐一點都沒辦法入味,是選錯種類嗎?雖然可以無限續,但續的動力全無,個人意見:這邊的酸白菜鍋底表現得比麻辣鍋底強。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7號                        Tel:2511-109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1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