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沅緣咖啡簡餐 桌菜
2018/03/28 22:03:17瀏覽17392|回應2|推薦16

喝春酒,來到一個想都沒想過的地方。

 沅陵街上二樓

共兩桌,還有KTV可唱。

小菜

班長帶來的清酒

檸檬汁,喝完可續。

朋友在街上買的小菜

當天酒款

秋天帶的豆乾比較好吃

龍蝦雙拼盤

好喜酒的菜色

綜合生魚片,說實話普通餐廳出的生魚片我個人都是不太碰的,這盤當然也不例外沒吃。

吃假鮑魚還可以

蔥油烏骨雞

紅燒牛腩煲,這道最好吃。

雞煲翅,根本就是個雜燴來著。

這天點7000的套餐

圓籠鮮蝦

虎蹄海參

河鰻米糕,不曉得從何時開始,非鰻魚專門店內決不食用鰻魚,只有老爺有時還是有種嘗試,我早就放棄了。

清蒸石斑

季節火鍋,很油。

班長這隻還真的不錯喝

美味點心

時鮮水果

友人自帶的點心

當天陣仗

吃後心得:很妙的簡餐店三樓包廂內唱卡拉OK吃桌菜,菜本身有點粗,如果要選,附近的鼎富樓加點錢可以吃更好。

ADD:台北市沅陵街13號                                         Tel:2312-328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0770776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0 23:18
應該吃不到新陶芳了...上網一查已永久停業 😅
uppu(uppu) 於 2018-03-31 08:03 回覆:
痛哭還正想說只有小學時吃過,也該去懷舊一番,沒想到已經永久停業!以前小時候好多好多餐廳都在中山堂這附近區塊呢~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0 14:19
幾年前去沅陵街幫長輩買東西,走著走著一抬頭竟是幼時來吃廣東客家菜的《新陶芳菜館》老舊招牌,什麼鹽焗雞、釀豆腐等等都是在那裡初嚐的。當時下午打烊,不然真想上樓去看看 
uppu(uppu) 於 2018-03-30 20:20 回覆:
照友人選餐廳的這種情勢發展,我想可以吃到新陶芳菜館的機會也不遠了~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