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三元 八訪
2018/03/17 13:58:18瀏覽2686|回應1|推薦14

大年初四吃飯,桌子滿到打到過道上來,我們坐的椅子不是正常的,是哪種鐵椅並不好坐,大扣分!而且全二樓只有一兩桌是這種座椅,怎麼這麼雖坐到。

苦茶油雞湯,今天外場領班阿伯表現得可圈可點,就不跟他計較座椅的事了。

只有假日才做的烤叉燒包。

老媽很愛吃這種外皮像菠蘿麵包的叉燒包,得分。

我個人是很不愛吃叉燒包,所以跟老爺分一個淺嚐即可。

三絲嫩豆腐,勾芡的份量剛好部會太誇張,調味得宜。

芥藍牛肉

四季豆捲餅

我們桌子太滿,所以小姐拿到廚房去幫我們包好。

生抽蝦,怎麼也吃不膩的一道菜,生抽蝦真是蝦子最佳調味方法,個人最愛的一種方法。

鼓汁蒸魚,豆鼓磨成碎末均勻地抹在魚上,鹹淡剛剛好,這道大家都說好。

燒鵝、油雞、叉燒三拼。

鬼馬蒸腸粉

延伸閱讀---大三元酒樓大三元酒樓大三元酒樓大三元酒樓五訪大三元六訪大三元七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0429846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22:35
好久沒去,這家以前歸類為球隊賽後、商務桌菜的聚餐地,而且總會見到不少整車整車的遊覽車客,壓根沒與米其林星星聯想一起過,真是太神奇了... 懷疑
uppu(uppu) 於 2018-03-19 21:43 回覆:
真心覺得這家好吃,是不是米其林對我而言真的無所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