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大直小館
2007/07/29 14:20:00瀏覽5148|回應2|推薦14

牛三件,牛肚、牛筋、牛腩

酥炸肥腸

哈密瓜西米露

重複的菜色就不PO,請參考舊作。

後記~07/12吃了一次,之前的老闆跟老闆娘已經完全退出,08/02再吃一次,徹底失望,滑蛋牛肉飯的牛肉讓我感覺像吃豬肝,非常噁心的味道,吃完後整個舌頭麻痺,我想這家是不會再過去了。外場的大陸妹趾高氣昂的狗眼看人低,不是單點菜色的就沒好臉色瞧,什麼跟什麼啊!

延伸閱讀---大直小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01994

 回應文章

Maggie
謝謝Uppu
2007/07/30 23:17

那我知道在哪邊了. 只是我都是從另外一個方向過來, 所以比較不容易看的到. 你說的那條路應該是大直國小往實踐大學的那條小路路口.

謝謝!

uppu(uppu) 於 2007-07-31 15:39 回覆:

那條小路口靠商店的這邊,小馬路跟大直小館中間隔了捷運站出口。現在還是蠻大的一個工地


Maggie
到底在哪邊?
2007/07/30 16:03
請問一下版主, 這家店到底在哪邊呢? 我常開車經過, 總是找不到. 旁邊有什麼店比較明顯嗎?
uppu(uppu) 於 2007-07-30 23:14 回覆:

你如果從大直橋下來馬上右轉,過了第一個紅綠燈時往左前方望(這個地方是一個略彎向左的方向),就可以看到了,之前因為在蓋捷運有點檔到,但現在可以很清楚看到。其實就在正在蓋的捷運站出口處,黃色的招牌。再找不到可以打電話問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