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菜子 聖誕夜晚餐
2018/01/20 14:38:13瀏覽1579|回應0|推薦19

這是第一次耶誕夜我們一起過,好開心菜菜子把這天晚上留給我們,主人什麼都不缺,所以只帶了酒前去。

雞絲真的越來越多,去一趟葡萄牙居然買了一個行李箱裝了50幾件瓷器回來~只能說佩服。

新玩意花器,有兩種用法好特別也漂亮。

餛飩皮煎蝦仁佐無花果Burrata起司,菜菜子真是視覺系的~

毛豆蝦仁湯

用雞高湯加了毛豆打出來的超好喝清爽的湯。

菜菜子的廚藝精進不少,這道深得我心。

先配白酒

淋上鮮奶油

把溺斃的蝦仁找出來

烤麵包

溫沙拉,有節瓜、炒過的蘑菇、漬蕃茄、烤過的甜椒、核桃、芝麻葉等等。

耶誕夜主餐,烤全雞,聽說下午就全身抹醬料,還要手從脖子伸進去裏裏外外都要抹醬,還要綁起來才拿進去烤箱烤。

這個我真的不會切,怕整隻飛出去~

帶的酒剛好可以搭雞肉,即開即飲。

連起司蛋糕都是自己做的,算我服了妳!

葡萄牙買回來的新玩具,莓果類的醬料。

愛吃多少擠多少

賣相普通,但吃起來扎實夠味。

當日飲品

櫻桃,聊到快十點半,也該放主人休息了,感恩耶誕夜招待,可以報名明年再來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70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