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tega del Vin 三訪
2017/12/22 22:29:08瀏覽3241|回應2|推薦15

也有兩年多的時間沒來了

大哥選在這家用餐

菜單跟之前差不多沒啥變

有沒有這麼巧,這天老闆一家人全都不在。

大家都有帶酒,Peggy姐有先問,開了店家的酒我們就免開瓶費,所以點了店內的白酒先。

自帶的酒,我帶義大利酒。

燉牛肚,味道可以載重些,這走清淡路線。

麵包

綜合前菜拼盤

沙拉

手工寬麵牛肝蕈菇,有時全程別人點菜很好,因為可以被動的吃到自己絕對不會點出來的菜色。

牛肝蕈菇燉飯,只是有點不懂為啥兩個都點同一味道的?

羊排、牛排,羊排一樣好吃,但牛排就遜掉了,乾乾沒啥滋味。

春雞、豬肋排

結帳時不知為啥,又說一瓶只能抵一瓶,所以還是要收其他的開瓶費,把Peggy搞得不太高興。

咖啡

黛芬尼小姐買來的冠軍蛋糕

有七層口味,真的不錯很濕潤,甜度適中,我喜歡最下面是芝麻體的。

感謝Peggy姐招待,讓她破費了。

店家招待的檸檬酒,這酒精味比較清爽,沒有梅帝奇的濃烈。

延伸閱讀---Botega del VinBotega del Vin 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12449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5 18:10

台北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好像把開瓶費提高到 NT$2500 了,前陣子朋友請客自帶了八瓶酒,如果硬碰硬付也不少錢,但所帶的佳釀都值得就是...看來下次要搬一支 Jeroboam 去(誤) 大笑 香港 Mandarin Grill 開瓶費 HK$2500,全港最高之外還限最多兩瓶 750ml 的, 

開瓶費是餐廳自己的政策,訂位時先講明問清就好,不過既然要收開瓶費就得提供對的杯子、有人會正確侍酒才是(IMO)

uppu(uppu) 於 2017-12-26 09:22 回覆:

2500開瓶費?嚇的我下巴都痛了,之前在這家付過一瓶1500的開瓶費就已經痛到不行,沒想到現在變成2500一瓶!

Jeroboam太猛了,現在有些餐廳變厲害了,菜單上都會寫幾cc的開瓶費多少。

超同意你的說法,收開瓶費就要提供對的杯子、服務生要會正確侍酒這錢才付的甘心,但台北60%以上的餐廳這方面都不及格,光換酒要換杯這點就很少做到了。


jeff
2017/12/23 01:03

妳這回大概是上個月20那一週去

uppu(uppu) 於 2017-12-24 00:36 回覆:
沒錯,就是11/20當天去的,一看就不妙,居然一家子人都不在。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