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買物543
2017/11/23 19:45:53瀏覽1736|回應0|推薦14

小型的空氣清淨機,可以放洗手間或者是車上。

放車上的效果比較明顯,放洗手間的比較沒感覺除非時間久一些。

殼也是大陸做的,不過外型美的沒話說,不虧是日本產品。

等莉姐時間太久,逛到這看看好像可以買,價格也不貴。

USB無電線充電式的,去日本以外的國家可以使用,攜帶方便。

人真的不要亂逛街,時間久真的會亂買。

四人一起回來,大家幫忙各帶一瓶,所以總共四瓶,夠老爺喝了~全是焼酎。白年孤獨難得看到,雖然價格貴了些,但還是想買來再回味一次。

這是在日本Ginza 6看到的價格,我是用這沾板,用了就回不去嚕~還可以放洗碗機多棒。

我們拿小塊的來比好了,日幣是1800+0.8%的稅(約台幣480)。

台北Hola是台幣1024,台灣人真的粉可憐,買的東西特別貴,薪水特別少。

回來從行李輸送帶拿下來就發現有異狀,馬上去華航櫃檯報修,上次是出了機場大門才發現卡卡的自費花了1500換一顆輪子,這次終於及時發現,請華航處理,整個摔破一個洞都看得到裡面,很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96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