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程車兩小時遊輕井澤
2017/11/16 20:29:01瀏覽5207|回應1|推薦16

天公不作美一直下著雨,本來想在旅館混到中午就回東京,吃早飯時莉說難得來就要逛逛,雖然我們不能走(雨勢大到走五分鐘腳就會濕),那就坐計程車遊輕井澤吧!而且大氣的說這趟她招待,我何德何能,救命恩人還要招待我們遊車河,心花朵朵放啊~

決定包兩小時的行程,感謝同學、讚嘆同學!

好險會一些破日文,勉強且認真的跟司機先生溝通。

問我們最想去哪邊,就說是雲場池。

第一站就來這了

時間天候狀況有限,只能在最前方照照相就走,沒辦法遊湖。

帶我們到別墅區,說這家的青苔是長的最漂亮的。

一路上都有介紹,一半聽得懂、一半聽不懂。

Shaw教堂

這飯店有歷史特地帶我們來

還帶我們去美智子跟天皇第一次相親打羽毛球的球場。

聖保羅教堂

最漂亮的風景居然是從輕井澤要到白系瀑布的路上,一路上的楓紅美不勝收。

最後一段路是有料道路

這邊是小巧可愛型,楓葉沒有很多,就像我說的,最漂亮的是來回的道路上。

舊三笠飯店,可以入內參觀,但我們只能外面照相乾過癮。

司機大哥退休前是電視台的攝影,所以非常會抓角度跟景點拍照,還會指導我們站在哪裡,這是他特地下車幫我拍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958075

 回應文章

Serena
2018/07/31 09:28
請問是否在輕井澤車站就能找到組車資料?(yeeyee962003@yahoo.com.hk)
uppu(uppu) 於 2018-08-01 22:01 回覆:
可以直接去Info櫃檯詢問,應該有很多不同公司在做這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