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州館 二訪
2017/10/26 22:53:03瀏覽1880|回應0|推薦23

太大意,在中秋節當天以為大家都是自己烤肉,所以當天才訂烤肉店當然門都沒有,全部吃了閉門羹,終於問到慶州館,說六點或七點半過後來現場應該有機會,所以六點不到就殺到了,好險早一步,晚十分鐘就沒位了。

應個景,總是要真的烤一下肉。

外場人真的不多,就一家人忙到快翻過去,加水加茶就自己來吧~

點了菜單上最貴的單品~醃製牛小排,這跟照片的份量差三倍吧?

寶寶被驚嚇到,直接問店家這是一份的量嗎?店家當然說是,寶寶硬是把肉整個攤開,就這樣一條肉要價500,寶寶心在淌血。

寶寶心裡苦,但不知從何說起!

小菜六樣可續

炒豬五花肉

海鮮煎餅

明太魚湯

干烹雞,店家每次都會說是招牌,但本人吃的感覺就是普通還好。

那兩個少爺還是執意要吃烤肉,所以點了原味牛五花肉,好險這次跟圖片差不太多,總共有六片肉,450台幣。

說真的蠻澀的。

續三樣小菜,來了一個跟之前不一樣的甜不辣,這邊小菜都好吃。

可能我一直該該叫那肉很貴、很不值,所以老詹默默地拿著帳單說這攤他出,感謝老詹、讚嘆老詹。

延伸閱讀---慶州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75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