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豪酒店 20F Inge's
2017/10/08 15:54:44瀏覽2436|回應4|推薦13

有分用餐區跟Bar區,本來把我們擺在進門處,但我們想坐沙發區,請服務人員想辦法,就協調一下幫我們轉到另一區去。

一開始的服務人員是暖男,如沐春風,但後半場的就是冷若冰霜,好兩極化。

夜景不賴

當天還有台灣第一帥在裡面

店家推薦的滷味拼盤,果然好吃。

華妹點的Golden Treacle

雯點的 Dry Martini

莉要開車,所以只能點現打奇異果汁。

Linda點的Purple love,這杯最好喝。

我點的Papa Daiquiri,有酸度的酒。

熟女的秘密聚會成功,即將出征。

11點會有DJ,放的音樂很適合這邊的氣氛。

最後有人要醒酒,點綠茶來喝。

飲料跟菜錢差不多,果然酒水是最好賺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49860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2 11:18
迪化街《Ginspiration、發琴吧》,中英文名字都取得妙,吧台有一點令人想起香港的《乒乓 Gintoneía》,但規模小很多。進口商慢慢開始試著進各種 Craft Gin,像 Monkey 47、Cotswolds 都逐漸常見,但通寧水的選擇還跟不上就是了
uppu(uppu) 於 2017-10-12 20:43 回覆:
感謝,下次摸過去看看。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17:46
那些原創調酒頗有想法。精緻琴酒全球正流行,日本在梅酒熱之後也開始炒在地琴酒,台北日後不知會不會也出現更多琴酒、Gin & Tonic 專門吧?(目前好像只有一家)
uppu(uppu) 於 2017-10-11 23:41 回覆:
哪一家,很好奇?懷疑

evachiu66
2017/10/10 11:49

我對台灣第一帥有興趣~ 

哪一位呀?

uppu(uppu) 於 2017-10-10 11:54 回覆:

王陽明啊!要不看到他還真難,穿真絲亮面紅色外套,整個人超亮眼的,可惜沒看到他漂亮的老婆。

當然我心中的第一帥是彭于晏啦!大笑


mimimi
2017/10/08 22:16

你是做蝦米大事業的?還是継承千億財産?是月入百萬?毎天都花大錢去吃,

也好啦, 台灣経済就靠你来提升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