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ma Thai 11
2017/08/18 21:31:41瀏覽2315|回應0|推薦21

在外面探頭探腦的找不到地址,好心的美髮店人員問我是不是在找一家泰國菜,就指給我看在這,真是人美心也美熱心助人的好女孩兒。

一桌八位就能包場,這天託萬萬的福,湊齊八人來試菜,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家庭的擺設也蠻雅的

當天菜單

每個人可以點一杯飲料,泰式奶茶、蝶戀花茶、泰國啤酒三選一,最近好像這蝶戀花超紅,所以點來喝,就是看中可以變色這點而已。

泰式奶茶

很多人都喝這,所以來一整壺。

復古的碗盤

第一道前菜熱菜水果鮮蝦沙拉,主廚阿泰都會出來說明一下創作的概念,一分鐘內就會講完,不會說一些有跟沒有的大道理,就是告訴我們用什麼食材做出來的。

主廚阿泰本人

青芒果澎魚酥,這魚酥炸成這樣真是好吃,第一次在台灣吃到跟泰國一模一樣的酥炸魚。

青芒果醬汁

是要把酥炸魚沾這個青芒果醬汁,有加分的效果。

中間的是蘭納青辣椒醬,有夠好吃,酸中帶最後刺激感的辣味,開胃極了。

泰國小茄子

瑪沙曼咖哩雞,味道濃郁扎實、香料味十足,超下飯。

茉莉香米

紅醬蒸鱸魚

紅醬調得很好,魚肉只是幫襯。

剖開的樣子

辣炒辛香蟹,新鮮就會鮮甜。

蘭納酸魚湯

雙餡瓦片薄餅,道地的泰國街邊攤販小吃,餐廳版的豪華了些但也失去純真原始的味道,這我還是最喜歡站在泰國街邊邊走邊吃。

這天又認識優秀的好女孩、好男孩們,美味的餐點、有趣的朋友、開心的一晚。

ADD:台北市遼寧街45巷11號                      Tel:8773-2511(全預約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37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