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閣 三訪
2017/08/04 23:50:37瀏覽2713|回應0|推薦19


上次嘉欣說得活靈活現的,可以跟蜜汁叉燒喇機,聽得我不來都不行了。這套餐一人份2500,加完稅後實付2750。

這次人多坐包廂,這應該有低消但我不知道。

2750的價格,個人賦予高度期待,因為有人臨時加入,所以等待時間頗久,餐廳送上招待菜色,南蠻漬的魚塊,可惜已經冷掉,皮不酥很雞勒。

手拍青瓜、順德燒鵝、蜜汁叉燒、蟹子菓燒賣、XO醬炒腸粉五小拼盤。

當然先吃叉燒,吃完一塊萬萬問我如何?我在心裡想說:是我有問題嗎?沒喇機到反而覺得很鹹又硬!我說讓我吃第二塊試試看:吃完後弱弱的說:我的這個可能有點失誤,因為鹹中沒帶甜而且肉又硬。其他人才說:對啊~好險我不是個舌殘啊! 黃瓜對我個人而言醋味過重、燒鵝中規中矩、炒腸粉如果熱呼呼一整盤端上來可能會更好吃,這盤最具特色最好吃的就是那最不起眼的燒賣,蓬鬆有彈性的蟹肉在裡面吃得到蟹的香、豬肉的甜,重點是還熱呼呼的非常好吃,每個人心中的第一名。

鮮蟹肉冬茸羹,蟹肉羹用重味的老母雞湯來煨,完全吃不出蟹肉的鮮甜,全部都是老母雞湯的鮮味,這樣非常可惜。

這道不難吃,只是我渴望的是蟹肉羹,海鮮湯底的可能會好些。


龍帶蒸白玉

蔥香海斑柳

脆皮雞,還不錯,水準之上。

竹笙羅漢上素

蝦子雲吞湯麵


香芒楊枝甘露,雖然在台北已經算好吃的,但還是沒法跟在香港吃到的比!但廚師明明就是香港來的啊!

水果招待

小點心招待

不要錢的真的很好吃,這一口酥香酥不油真是爽口。

紅豆奶酪糕也不賴。

是小玉的面子招待了兩瓶酒,真是感謝。

因為吃到十點多,人家早就打烊了,所以我們去逐一偷看別間包廂長什麼樣。

大包廂


有客廳兩桌的包廂

四人密談小包廂

2500吃這套餐,個人覺得小貴,後來因為朋友小玉的關係招待了點心及酒水,感覺有點回本。其實不用點些高檔食材,平日小食都還水準之上,還是願意再光臨。

延伸閱讀---東方文華飯店3F雅閣雅閣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70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