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s Vegas吃喝玩樂----Wynn Hotel---Okada
2007/09/19 23:20:20瀏覽5022|回應1|推薦19
表弟Mark告訴過我,這家日本料理好吃但很貴。連Mark都說貴了,肯定不便宜,沒想到James少爺竟說要試試看,就只好去了。一進門時守衛就好心的跟我們說,餐廳裡面有個瀑布不要錯過,這可是要進去吃飯才看得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寒竹 手制 純米大吟釀 (名)戶緣酒造店
這次用餐的確值得紀念,因為它是我喝吟釀的濫觴。以前頂多是喝日本料理店的清酒,根本不懂什麼是純米大吟釀、大吟釀、燒灼之類的,喝完這瓶純米大吟釀之後,徹底改變對日本酒的看法,也激起我購買的慾望。正好西雅圖的日本居民多,吟釀的選擇也不少,回到台灣又買了些書籍研究,並且上網拜讀認真網友們的詳細闡述,但最快進入狀況的方法,還是多多品嚐才知道自己喜歡的口味是什麼,多喝多買準沒錯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綜合Sushi Rolls,價錢已不可考!

餐廳有一份tasting menu,本想點來吃吃看,一來因為已經買了Le Reve的票,開演前的用餐時間相當有限,二來因為一份索價120美金,當場腳軟,馬上換點這個來吃。肉質不在話下,米飯也捏得剛剛好,大小適中,鬆緊度合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綜合Sashimi一盤,除了好吃還是好吃,只可惜份量少了點!

中規中矩的Sashimi,肉質新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elice of Bento Box $29

這份便當是當天最令人驚豔的一道,擺設得相當漂亮,重點是精緻小巧且相當好吃。有鴨胸肉搭配甜麵醬,也有鮮嫩無比的鮟鱇魚肝,其它我真的忘了是什麼,印象中都很美味。

這就是在Okada用餐才看得到的瀑布,少了腳架照得不清晰,晚上看確實很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55649

 回應文章

大胃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痛
2007/09/20 10:47
Wynn Hotel 日本餐廳Okada也是令人難忘及心痛的餐廳,在沙漠之城LV可以吃到極新鮮的生魚片,各種料理也做的很好.另外也開了幾瓶USD480的紅酒.16人吃晚餐,結帳時,才知道每人要USD300左右.一頓飯吃掉十幾萬新台幣.還好是老闆請客.在下只有心存感謝之意.心痛阿 
uppu(uppu) 於 2007-09-20 15:48 回覆:

我也很想要有這種老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