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8 Sogo外燴
2017/07/17 22:16:04瀏覽1762|回應4|推薦18

這是Sogo為了12F的專櫃所舉辦的外燴,娟帶我來見世面。



12F的專櫃都到齊了

這是大廳

這邊是另外一個小區,由麥森獨立出來的。



我們就在這一區用餐,很不爭氣地問了這次娟購買瓷器金額,聽到下巴都快脫臼~嚇的寶寶覺得自己是不是耳鳴,多聽了兩個零。

每個人還有名牌,每桌都有公司的人在旁陪伴。

麵包,是熱的,不錯。


蟹肉沙拉,蟹肉出水而且調味太過甜酸,變得太搶味。

牛肝菌燉飯佐松露油

鮑魚無味

香草半雞,好材澀。

紐約客牛排,恩~熱一點會更好,但一次大量出菜可能無法兼顧~不要錢的就不強求了。

甜甜圈冰淇淋

娟下午帶我逛百貨公司VIP room,先到Sogo的,然後轉戰三越的,三越有點心布丁可吃。

這是娟團購半年後才送來的芒果蛋糕

就在喝茶聊天時,娟問要不要跟他去168外燴,就這樣有吃有拿,還有下一攤,人生真美妙。

藍莓蛋糕,新鮮又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505963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9 11:37
我哪裡會做,是看到妳這套餐末的甜點「甜甜圈冰淇淋」啦
uppu(uppu) 於 2017-07-19 23:06 回覆:

哈哈~會錯意了。


Frank
2017/07/19 01:32
謝謝姐姐這麼詳細的回覆,立刻詢問店家,以下是店家給我的回覆

您好,您可以於平日早上7:50-8:00左右這個時段前往現場購買,我們平日有少量販售,芒果派一定會有,但其他口味就不是每種都有,假日現場則是每種口味都會準備,量比較多,謝謝您

這麼早就要去買,我大概是無緣了!
uppu(uppu) 於 2017-07-19 10:02 回覆:
有緣就會吃到,也不一定要強求,還是有其他很好吃的蛋糕啊!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8 14:31
紐約甜點師傅 Dominique Ansel 發明的 Cronut 早開到了日本,但一直沒來台,所以咱們自己來做!大笑
uppu(uppu) 於 2017-07-18 14:50 回覆:
這麼厲害,佩服佩服!大笑

Frank
2017/07/18 07:51
請問姐姐,芒果蛋糕跟藍莓蛋糕好吃嗎?
uppu(uppu) 於 2017-07-18 10:21 回覆:

真的不錯,連我這種討厭吃海綿蛋糕的人都覺得好吃,尤其是中間奶油的部分,因為是用新鮮自製的,所以吃起來蓬鬆、格外清爽(因為本人不喜吃發泡奶油)跟市面上那種粘膩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芒果、藍莓也都有挑過,酸甜度剛好。

娟說去年也有買,但擺到第三天就發霉了,所以這種東西一定要趁新鮮一兩天內就要吃完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