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屆清酒品酒會 遠企Ballroom
2007/06/24 18:54:19瀏覽2530|回應2|推薦13

6/23晚上六點舉辦的清酒會,吆喝小龍、James、Jimmy一起來共襄盛舉。

不例外的喝了一排之後就掛了,之後的味道就差不多一樣,真氣自己酒量差。

兩割三,一定要多喝一點!

小姐說這備前雄町就像夏子的酒裡面所說的龍錦?我沒太大研究所以不清楚

小姐說這就是夏子的酒裡面所說的美泉

這米米酒聽說在美國賣的相當好,因為酸酸的有點像白酒。

親切可愛的藏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46781

 回應文章

Dreamf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7/07/19 08:07
可惜因故無法參加
不然可以看到一個半調子
拿著蛇目杯
跑來跑去來場兩割三喝到飽
或是高價酒大亂鬥了
uppu(uppu) 於 2007-07-20 14:29 回覆:

我應該連半調子都搆不上,兩割三也只喝了兩小杯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
2007/07/03 11:58

這試酒會沒有準備「吐酒盂」?!沒有人真的喝下去的呀!怪不得會掛...

妳看看新酒鑒評會準備了多少吐酒盂...

 

uppu(uppu) 於 2007-07-04 21:48 回覆:

其實每一攤都有準備一兩個小冰桶讓人吐!有些人沒喝完直接倒進去或吐在裡面,我也是這樣做,只是我自己的酒力太差,喝幾杯就不行了啦!

日本這太壯觀了,台灣可能沒辦法比得上。日本是職業的,台灣這是業餘的。

是自己貪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