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記牛肉麵
2017/05/31 22:32:50瀏覽5500|回應0|推薦16


無意間轉進巷內,赫然發現有三家賣牛肉麵的連在一起,那就全部都試試看嚕~

第一家先試中間的易記,夫妻倆男主內、女主外的店,店面看起來最乾淨清爽。

小菜豆干

雪菜肉絲拌麵,雪菜本身味淡,做成拌麵更是挑戰,這當然就是平淡無奇的一碗麵。

青辣椒小魚拌麵,這就有意思了,滋味好,辣味適中不會太突出,小魚香味也有,麵也選得不錯,有厚度可以巴附醬汁。

牛肉丸子牛骨湯,牛骨湯引起我的興趣了,丸子貨真價實,牛肉湯清淡中見不平凡。

隔一個禮拜就再來用餐。

黃豆芽油豆腐

豆干,這豆干讓我想起美景的豆干一樣的好滋味。

紅燒牛肉麵

清燉牛肉湯,清燉的大勝紅燒的湯頭。

雖然肉的部位不是我愛的腱心,撇開肉不說,湯頭熬得好,不是坊間那種醬油湯。

麵體也選得好

ADD: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1巷1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254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