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vino
2017/05/24 21:43:16瀏覽2028|回應1|推薦14

這訂位弄的人好累,先是打電話給老闆,老闆聊得正開心叫我傳簡訊給他,過了兩天沒回應,就mail加上Fb留言,三方面攻擊,老闆第四天終於回應,還說我快把他搞瘋,終於得到我想要的訂位。

走小而美的路線,溫馨有溫度,外場是一個台灣弟弟還有一瓜地馬拉的女留學生,講西班牙文的。

這就是老闆兼主廚









今日特點

我帶的是左邊的酒,是二軍。前兩次帶的酒不受歡迎都默默地帶回家,這天吃西餐有用心準備,果然大家願意喝了!只好跟May說抱歉,因為她的酒我們都喝過,所以這天想喝沒喝過的酒,這邊開瓶費可是算瓶的,所以四人決定開兩瓶就好。

老周帶的酒~永遠最好喝,薑是老的辣。

麵包

香啊!柔柔順順~

季節沙拉


酥炸墨魚

燉飯

手工馬鈴薯麵疙瘩,這真的不錯。義大利式的麵疙瘩真的有夠好吃,再加上我個人偏好的番茄底醬汁。

牛胸肉

自製的豬肉捲,脆脆的皮果然有好吃。

這餐很滿意,酒好菜香人更好,聊得很盡興。

蘋果派

提拉米蘇,這很不賴。

謝謝May的招待

ADD: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1巷15號 (只營業晚上)    Tel:0903-998-0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140417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5 13:11
這家好像頗紅?想去嚐嚐、又實在懶得搞訂位事,還是一貫的 'Stand-by Mode' 隨緣待邀便是...害羞
uppu(uppu) 於 2017-05-25 22:51 回覆:
有人幫忙訂位是最好不過的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