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田庄
2007/06/13 21:14:48瀏覽3979|回應2|推薦16

點選的小菜--烤麩、乾扁四季豆、松柏長青

雪菜牛肉,味道不錯,但如果變成雪菜牛肉絲會更細緻些。

百合蘆筍蝦,蘆筍挑得不好,有些過老。

淮陽小籠包

店家只有牛肉捲餅,但老爺想吃蔥油餅,點菜的小姐好心且非常會做生意地說,那就特地幫我們弄一份來吃。味道淡了些,畢竟不是真的蔥油餅,而是包大餅的餅皮而已。

清炒梨山高麗菜

豆酥鱈魚,豆酥夠多,看了就高興。

冬菜玉筍湯

飯後招待甜點桂圓銀耳湯

老闆姓邊,所以叫邊田庄,是個帥哥,姊姊是美女,剛開店的時候小龍帶我們來捧場過,之後陸陸續續也有來過,因為James爸爸喜愛這家,所以今天特地做東,來回味一下。

老闆生意越做越大,一家店面擴成兩家,最近還在信義路四段98號(信義、敦化交口)開了店,店名叫十二真章,專賣點心。

ADD: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15、119號                        Tel:2501-106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00967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澄清
2007/06/14 16:33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並沒有天天外食,這些PO文都是之前五月份積欠下來的,慢慢PO才會造成好像天天外食的感覺。其實我六月到現在只出去吃過三次而已,晚上都在家自己煮,也算嫻良淑德啦。

應該再幾篇就PO完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賽後聚餐
2007/06/14 11:13

看來小貴婦天天外食,命好免下廚做羹湯,呵呵...

這邊田庄也是我歸類「適合球隊賽後聚餐」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