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空人》,今日於北京舉行亞洲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邀請〈太空人〉MV導演陳奕仁(阿木)、〈傷風〉mv導演翁子光、主視覺攝影師鍾靈、韓國攝影藝術家Rala Choi等為吳青峰打氣。而合作多年的導演陳奕仁,此次MV已遲一週未交片,但吳青峰淡定的說「我從要找他合作的時候就知道了,我沒辦法控制他」。

吳青峰說,這次合作的對象都很喜歡,且他們都答應,像是一一圓夢,而談到陳奕仁,吳青峰笑說「沒辦法控制導演,他有很多自己詮釋故事的觀點跟方式」,原預想交片日期是上禮拜,結果他回「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但吳青峰也立刻幫緩頰,「大家看過MV前導片後,就知道為什麼要後製這麼久了,而且我只出現那一幕而已喔!」

回憶兩人首度合作,是在2006年的〈小宇宙〉,陳奕仁笑說,當時其中一幕、我請蘇打綠團員把青峰丟出去,營造無重力的感覺,當時自己不太會拍,所以一直丟了很多次,看青峰臉很不爽,應該有丟五六次吧。吳青峰則苦笑,「應該不只,我那時被要求表情要很祥和,但五臟六腑都要被丟出來了」。

這次在〈太空人〉MV中只要求吳青峰走進書店翻書的鏡頭,陳奕仁說「既然不會演,那就不要演了」,而先前因為幫蔡依林拍〈怪美的〉MV延後交片導致發片日延3天,吳青峰笑說「這次沒有比照Jolin模式,不會因為導演而延後發片」,更爆料陳奕仁常常催青峰交手寫字,無論在世界各角落都會給他答案,當下催促導演「到底何事要交片」,陳奕仁淡定回「會全力趕工」期望在一週內交出。

曾獲香港金像獎的導演翁子光,此次受邀為吳青峰拍攝〈傷風〉MV,吳青峰說,先前〈巴別塔慶典〉、〈太空人〉MV已經夠折磨,我以為就此脫離,沒想到〈傷風〉讓我演了此生最多的戲碼,像是40度的台北穿皮背心跟大衣連拍2天,身後還有火在燒。對於青峰「吃苦耐勞」表現,翁子光比喻吳青峰,像是班上很多同學看起來沒唸書,但考試成績出來都很好。〈傷風〉也是翁子光MV「處女秀」,他搞笑說「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他。」吳青峰將於9月6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空人》。

吳青峰新歌〈太空人〉MV導演陳奕仁,今日驚喜現身發片記者會現場。(還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新專輯《太空人》發片記者會,香港金獎導演翁子光抽空出席,讓吳青峰驚訝不已。(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9月6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太空人》,包括MV導演、主視覺攝影師等貴賓皆到場站台。(還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9月6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太空人》,包括MV導演、主視覺攝影師等貴賓皆到場站台。(還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今日於北京舉行個人首張專輯《太空人》發片記者會。(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今日於北京舉行個人首張專輯《太空人》發片記者會。(環球音樂提供)

(中時 )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QSCOO 機車大師 - 電動機車|電動機車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