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社會-怪怪的
2011/07/15 16:35:45瀏覽404|回應0|推薦4

話題一: 臺灣有人爭生洋娃娃?

覺得不可思議:有人會為了生洋娃就隨便找人同人生小孩! 有兩大疑問:

1.在兩方都沒健康檢查情況下,萬一小孩遺傳到任一方的不良遺傳病. 那不就掛了嗎?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是一對異國夫妻(各自又都是混血)生了一個又是再混一次血的小孩.後來小孩發現有遺傳基因上的重病,在父母雙方都是混血情況下都無法救他...

這讓我想起:馬和驢生下的騾無法再傳宗接代...鳴鳴鳴

 2.小孩少了父母親任何一方的愛不會有心理的缺憾嗎? 為了自己一時興起或喜好而把不情願來這世上的男女是自私的.不想或無法承當,就不該隨便衝動!想清楚再說.

洋娃娃漂亮嗎? 其實何種娃娃健康活潑才是美!

話題二:小黃司機荒郊野外性侵者日大女,無罪五萬元交保?

理由是:一廂情願. "一廂情願"其實在合理情況及邏輯下才會有這個意念.我的疑問:

1.一位小黃司機,一位日女大學生.路人甲和路人乙,怎麼可能上車五分鐘後就熟絡? 交易也太快速了吧!

2.一廂情願無須跑到野外,其他浪漫處所不可嗎?

猜想給這個"一廂情願"理由的人可能是whoever,whereever,whatever,whenever型的吧? 喂,也太扯了! 冊是讀到背胛上去嗎?

總結:人都當人了,老是有人想把自己當成禽獸老愛做禽獸在做的事.怪怪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liu&aid=542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