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亮美食夜,越夜越美味】極讚深夜料理好書...送!
2013/11/14 15:54:11瀏覽1848|回應6|推薦17

點 亮 美 食 夜,越 夜 越 美 味

極 讚 深 夜 料 理 好 書 ... 送!

這是一本大食怪系夜貓族的必備聖經,我們要創意便利教你料理出一道道可口夜宵!

ex.....例如.....比方說.....在來米粉變粥糜?杯湯即溶包=白醬?三合一麥片可以拌青菜?對,收起所有問號,擁有這本秘笈你就知道厲害~

喔對了!它還是一本料理筆記書,可以讓各位盡情記錄賢慧下廚的時刻耶~

還有還有,還有作者和廚師的花絮圖文逼各位欣賞,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下來振奮大家,真的是一本功德無量的極品料理書啊!

活 動 日 期

即日起至2013.11.21止

活 動 辦 法

留言方式寫出以下你最喜歡的一道料理&原因

蛋煎酥酥雞捲_DIY動手做美食

義式肉醬方便麵_DIY動手做美食

誘人勾魂牛腩咖哩_DIY動手做美食

熱辣太陽泡菜豬拌飯_DIY動手做美食

招牌給力瓜瓜豬絞肉_DIY動手做美食

活 動 獎 項

史上最ㄚ花最易懂最趣味的深夜料理好書:越夜越美味_超簡易深夜居家料理

贈 獎 名 額

於活動截止後,小美將抽出一位史上最幸運得獎人公佈於此,時請悄話告知聯絡人姓名+電話+地址,小美會盡速寄出料理好書喔!

若於2013.11.25 前未主動以悄悄話告知寄送資料,視同棄權,小美將再抽出另一幸運兒取代!

史 上 最 幸 運 得 獎 人

恭喜ㄚ熊笨蛋獲得料理好書一本喔

............分............格.............線............. 

一本不到兩百元的佛心料理好書,歡迎上網快速選購喔~

書名:越夜越美味_超簡易深夜居家料理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12684&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275641

PChome商店街購書連結:http://prewww.pcstore.com.tw/prod/prodm.php?prod_no=m14875029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3377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9114916

 回應文章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2 16:28

真的是我嗎?

我是在作夢嗎?

我還活著嗎?

誰來捏我一下...笑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11-23 09:21 回覆:

捏人我最行了~讓作者來Fox想

恭喜你啊~喜金ㄟ...就是你抽中啦!要認真學努力煮喔Fox加油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7 10:34
喜歡義式肉醬方便麵.....有加奶油洋蔥.蕃茄丁.鹽.絞肉拌炒後再加紅酒及醬油等微悶入味....燙熟麵即可食..用亦可夾吐司...讚啦...來試煮看看囉....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11-18 10:52 回覆:

對啊~ㄚ姐可以夾土司也很讚滴足感心耶

如果麵包也自己做就更精彩了捏...


John
2013/11/16 08:49
我喜歡招牌給力瓜瓜豬絞肉 因為下飯 謝謝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11-18 10:51 回覆:
的確超下飯,記得要用電鍋再悶一下更香囉笑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4 16:32
偶要選
誘人勾魂牛腩咖哩_DIY動手做美食
因為偶們家是咖哩控~~~~~~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11-14 17:08 回覆:

加了牛奶很濃郁的香呀~~有機會做做看囉

祝你中大獎!!!!!Fox加油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4 16:16

我喜歡蛋煎酥酥雞捲~因為裡面有我的美麗動人背影照搞怪(咧咧)

抽作者抽中作者我ㄚ(雙手合十膜拜土地公ing)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4 16:02

蛋煎酥酥雞捲

公關家的雞捲還有這招,厲害厲害

偷學起來ROES想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11-14 16:06 回覆:

ㄚ熊搶到頭香~祝你好運喔!

對ㄚ~沾蛋蛋煎真的好香...有機會可以試試,我大推!ROES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