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常客來帶路_傳統道地雲南小吃
2013/09/09 12:30:54瀏覽4735|回應1|推薦19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常客來帶路_傳統道地雲南小吃」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傳統道地雲南小吃

中壢市內壢成功路138號

03-4627836

這裡,是一位常客朋友所介紹的!據說這家口味已經讓她吃了多年且上癮ㄉㄧㄠˊ住許久....

很簡樸的店面,用餐時間客人直直來,外帶客很多。

很遺憾的,當天碗豆粉已經都賣光光了,我豪想ㄘ豪想ㄘ啊~~!

想知道碗豆粉是什麼,請看~這家我有吃到喔-->划算又超值的滇味饗宴_滇城雲南美食

綜合米干,米干和粄條有些類似,但粄條Q感比較十足些。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瘦豬肉&豬肝&碎肉丸&青菜&蔥花&蛋蛋一顆,湯頭帶點微辣,上面灑上的芝麻粒一起和湯入口,香勁滿點!

雲南雞窩麵,它的料一樣有瘦豬肉&豬肝&碎肉丸&青菜&蔥花&蛋蛋一顆,但與米干不同的是少了辣味和芝麻粒囉。豬肝補血,女生點一碗來吃很補身的耶!

雞窩麵它不是米線喔,是比一般細麵條再寬一咪咪的麵條,麵條有彈不錯吃。

我們都是點小碗的,其實份量就很足夠了,湯頭偏向清淡口味,裡頭散發出瘦肉的天然甜味,個人非~常之喜愛。

這盤小菜我要大推米血糕啊!!!它吃起來好Q好Q,帶點黏性又不會口感軟爛,我和哈尼整個為它瘋狂了,無敵好吃,有去請指名米血糕,必點必點呀)))!

涼拌雲南大薄片,這我們也是點小碗滴,份量一樣兩人很夠吃囉!大薄片是豬頭皮,有些地方是用我最怕怕的豆芽菜拌味,這家則是用小黃瓜絲,特調的醬汁也不會油膩,搭配吃起來一樣清爽,手工真強,連紋路都微微看的透。

特製辣油,內用每個桌上都有放,我們拿來沾小菜真是夠味極了。入口會先散發一股獨特香味,吞到喉嚨也還不會覺得馬上辣喉,慢慢的才會出來辣你,屬於後勁辣油,很厲害。

如果你也想把美味辣油帶回家,一罐兩百可以買回家隨時沾來吃兒喔!

.........................................................

害羞相關美食文章看這裡

划算又超值的滇味饗宴_滇城雲南美食

南洋美食美味實在太便宜_泰便宜南洋小吃

來自越南姑娘巧手下的美食 / 同塔_越式料理

.....................................................

小美和馬修大廚合作的越夜越美味_超簡易深夜居家料理熱情開賣囉!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3377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12684&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275641

PChome商店街購書連結:http://prewww.pcstore.com.tw/prod/prodm.php?prod_no=m14875029

其他通路上架開賣準備中~

謝謝大家支持,書長這樣 ↓ ↓ ↓ ↓ ↓ ↓ ↓ ↓ 別買錯嘿, 港謝好港謝

作者:小美8546     廚師:馬修     攝影師:泥小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8394507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0 20:25

您介紹的這家在內壢

嗯..離我家不算遠   改天去吃吃看

我家在忠貞市場附近

忠貞市場最多的就是雲南小吃

唐記、國旗屋、大鬍子......太多店了

豌豆粉   我愛吃用炸的"炸豆粉"

外酥內嫩   沾特製的醬汁   喔伊細捏

大薄片也是我的最愛

哇嗚..已經吃過晚餐的我    都想再嚐一下呢

喔..不行不行    不能再想了!! 委屈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09-11 16:08 回覆:

原來還有這麼多雲南小吃喔

我愛翻天了~再找時間一家一家去進攻吧

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