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新鮮的好味魚食_金山魚路古道農場
2013/08/07 12:41:08瀏覽4773|回應1|推薦29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頂新鮮的好味魚食_金山魚路古道農場」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魚路古道農場

新北市金山區三重橋14號

2408-0031

因為小美的前老闆是位老饕,他特愛這家料理的原因乃魚路古道農場的魚肉極度新鮮,於是我們幾乎常常來此聚餐。吃著吃著就這樣越吃越愛,只要到金山探望我的小天使老爸,我們全家就會順道來這裡用餐。

可以眺望遠方山景的地理位置還真不錯美,在這裡用餐不僅僅只是吃吃喝喝,也是個能讓人放鬆舒壓的好地方。

他們有自己得養殖場,所以吃到的魚都相當活跳新鮮,看到水裡黑嘛嘛的肥魚了嗎?牠們可真的頭好壯壯肥吱吱,長長的步道可以讓顧客在那晃來盪去和魚群打打招呼。

戶外用餐區也蠻愜意的,幸運的話還可以欣賞到一整片活潑色調的花朵,只是我鮮少看到戶外區有顧客用餐就是了,或許是怕有毛蟲掉下來加菜吧!?嘻嘻....。

..........................................................................................................

以下是我們全家點的兩千元桌菜,這樣可以省去點菜的麻煩喔!

(桌菜附湯是味噌鮮魚湯,因為吃得太嗨,我 忘 了 拍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泡菜,拜託各位一定要嚐嚐,它是比較偏酸一點的口味,辣度算中等,吃起來相當順口,菜的脆度也很讚,配白飯很精彩。

鹽焗雞它其實有附醬油,但是我們都覺得免沾醬油就特入味了。我很怕雞肉是那種連咬帶扯的肉感,這裡的肉可以讓你吃得很淑女,嫩嫩的肉質真的毫好ㄘ!

這盤蔬食檳榔花,顏色配得真棒,看起來就清爽食慾大增。辣椒只是配色用,不辣喔!

這是他們家招牌之一紅鱒魚生魚片,雖然看起來好像帶筋,不過它不僅肉質彈還很好嚼,沾著哇沙比吃,新鮮嗆衝腦門,很快感的。

清蒸新鮮加州鱸魚,這肉感也很棒,沒有腥味,魚肉又肥吱飽滿,簡單的調味就很誘人。

另外,我們自創一種吃法,各位可以參考參考啦:

我們把紅鱒魚生魚片夾幾片到鱸魚這邊涮幾下,很驚人的好吃,趁盤子下方火還熊熊燒的時候涮幾下就好,涮太久魚肉會比較硬,看到魚肉變色就可以入口了,操極好吃!

清炒高麗菜,不多解釋,看顏色就感受到脆甜了吧!

這道燴嫩豆腐很入味,外皮炸過裡面嫩度保持,沒有老皮口感,火侯掌控的真棒棒說!

這是桌菜裡沒有的拔絲地瓜喔!他們家的拔絲地瓜做得相當好吃,不會外皮炸得黑黑的,裡面地瓜非常鬆軟香,快速沾一下冰塊水冰鎮,然後馬上入口,吼~冰火五重天的感覺就是這樣了!只是吃的時候得小心就是了,因為裡面相當燙喔,要注意嘿。

將將!!!如果你對泡菜還意猶未盡,可以買一罐回家ㄘ,ㄟ~我也搬了一瓶回家,好像250元一瓶吧!因為不是我付錢有點忘記,ㄎ~滿大一罐的,買回來自己加花枝炒炒也很夠勁好吃喔!

下次到金山,除了金山老街,魚路古道農場也是很棒的選擇囉~小美推薦...

.....................................................

小美和馬修大廚合作的越夜越美味_超簡易深夜居家料理熱情開賣囉!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3377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12684&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275641

PChome商店街購書連結:http://prewww.pcstore.com.tw/prod/prodm.php?prod_no=m14875029

其他通路上架開賣準備中~

謝謝大家支持,書長這樣 ↓ ↓ ↓ ↓ ↓ ↓ ↓ ↓ 別買錯嘿, 港謝好港謝

作者:小美8546     廚師:馬修     攝影師:泥小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8100955

 回應文章

酋長
2014/11/10 01:38

聽說服務態度很差.........................聽說服務態度很爛.只準訂位貴賓停汽車

聽說服務態度很差.........................聽說服務態度很爛.不準訂位貴賓停放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