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
2015/04/24 05:22:56瀏覽42|回應0|推薦0

學英文不用等 想輕鬆學英文有辦法

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

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免費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

台中捷運工安事件訓練英文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造成四死四傷,市民也恐慌,「台中市政府完全沒有責任嗎?」市議員楊永昌痛批市府交通局的檢討報告全部是官樣文章,昨(十五)日出爐的市長林佳龍施政報告中,對此次事件及未來中捷工安維護竟也隻字未提;他強烈要求林市長為此事件公開向市民及傷亡家屬道歉,議會也醞釀要求市府做專案報告。(如圖)

台中市議會即將於本月二十二日召開定期大會,二十高雄市英文補習班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四日市長林佳龍將向大會進行施政報告;施政報告資料昨天出爐,英文進修課程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楊議員拿到資料大為光火,他說日前各議員收到市府交通局的「中捷工安檢討報告」,內容不夠確實,如今這份市長施政報告對此次事件及未來中捷公安維護竟也隻字未提,可見市府真的太過草率,輕忽人命。

楊議員說,市長施政報告可能在此事件發生前就準備好,但此事件造成嚴重傷亡,及民眾恐慌,林市長難道不需在議會說明?

中捷事件發生後,林佳龍對外宣稱「台中捷運的施工監造由北捷負責,市府只負責土地取得及後續的營運管理」,楊永昌抨擊林佳龍卸責、失格,「難道台中市政府完全沒有責任嗎?」

楊議員並批評,市長林佳龍身為台中市長,站在政治立場,第一時間未向學英文推薦網站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如何學英文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傷亡家屬及市民道歉,被網友酸「台中市長是柯P還是林佳龍?」到目商用英文會話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線上學英文好嗎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前為止,只有交通局長王義川道歉,根本無法向社會交代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他強烈要求市長林佳龍為此事件公開向市民及傷亡家屬道歉。

人際關係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商用英文寫作班免費體驗快速說英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1s0o6i0&aid=2248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