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天沒睡覺!吳宗憲穿《玩很大》衣服現身 一開口眾人噴淚
2020/09/25 17:08:43瀏覽50|回應0|推薦0
小鬼黃鴻升發生憾事,整個演藝圈都相當難過,生前他在《綜藝玩很大》有許多亮眼表現,可惜今年成了金鐘獎入圍遺珠,和他有合作的綜藝天王吳宗憲,這次是以《綜藝大熱門》雙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獎」,今(21日)三立電視舉辦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平復心情參加,但一看到他所穿的衣服,眾人瞬間淚崩。


今年「第55屆電視金鐘獎」三立電視一共入圍了10項金鐘大獎,今天舉辦「55電視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陳漢典、Lulu三人以「紅配綠」的服裝出席,只見吳宗憲穿著《綜藝玩很大》的紅隊服裝,吳宗憲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但是它剛好就是《玩很大》」,還特別提到「2020確實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已經大概四五天的時間沒有睡覺」,令人心疼。


談回《綜藝大熱門》,吳宗憲向評審老師喊話,「今年我們已經用了最大的努力去做節目,全台灣綜藝節目這麼多,只剩下《綜藝大熱門》唯一一個傳統綜藝,有歌、有舞」,吳宗憲希望能在節目7周年的時候順利摘金,「不是別年,就是今年,庚子年我們這種怪物,就應該要出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md006&aid=15093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