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才嗆人性噁心!挖小鬼舊事再轟哀悼文 她嗆:善良有夠假掰
2020/09/25 17:07:27瀏覽14|回應0|推薦0
網紅陳沂時常針對議題時事抒發己見,最近她狂批在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後,許多人湧出來哀悼的行為,「當你走的時候,突然,全世界都跟你很熟了,不愛你的人也瞬間愛你了」,結果掀起網友熱議,有人支持她的言論,但也有人批她是在蹭熱度、沒有同理心,對此,陳沂跳出來回擊,更挖出先前小鬼辦演唱會,票賣不到一半,「那時候稱兄道弟的好朋友也沒人出來幫他」。


陳沂表示,如果是小鬼粉絲或是朋友,得知噩耗當然會難過,但一堆人根本非親非故,平常也沒關注,「總要在人家走的時候出來哀悼,說自己吃不下也睡不著?不然就是根本也不熟,上次聯絡幾百年前,趕快找到合照說下輩子也要當好兄弟?」讓她覺得很噁心,「我是在蹭熱度,罵你們這些噁心人蹭呀」,結果卻有網友罵她去死。


對此,陳沂發文回擊:「一堆人來咒罵我死亡。說真的啦,我從來不覺得死亡是糟糕的事情,最慘的不是死亡,是想死還死不掉。所以我才不詛咒人去死,我真心希望他們百病纏身拖著拖著卻死不了。不過我覺得有趣的是,如果你為一個非親非故的人離去感到悲傷欲絕,那你該是多麼善良又充滿同理心之人,結果轉頭又去詛咒另一個非親非故的人去死,這不是很矛盾的事嗎?再次說明你們的善良有夠假掰的捏。」


陳沂在留言處提到,「這幾天一直想到之前分享過小鬼在TICC辦演唱會,票只賣一半他還出來喊話請大家支持的事!結果那時候稱兄道弟的好朋友也沒人出來幫他」,有網友認同她的說法,「你說的是事實,但這個社會無法接受事實」,但也有人覺得不能相提並論,「將近五年前的事了,五年前的東西跟現在差那麼遠」,還有人說「我覺得這不是壞事耶,他是公眾人物,比較容易被大眾看見,我們可以藉此事提醒自己成為一個好人或珍惜身邊像小鬼一樣那麼貼心懂事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md005&aid=15093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