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19
focal喇叭討論區 focal汽車喇叭評價~安裝focal汽車喇叭必蒐藏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7/08/10 19:12:47

河南:“米”字形高鐵有望“十三五”成網

據新華社鄭州1月27日電(記者劉雅鳴、李鵬)記者從河南省發改委最新獲悉,鄭州至徐州高鐵客運專線將於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車,鄭州至太原、鄭州至濟南兩條高鐵客專也將有望於年內開工。這意味著,“十三五”期間,河南“米”字形快速鐵路將有望成網,真正實現從“紙上藍圖”到“地上通途”。

搶抓機遇繪就“紙上藍圖”

2015年全國“兩會”,在河南代表團駐地,一張以鄭州為中心、用鐵軌寫成的“米”字形高鐵地圖,引起國務院有關領導的興趣。

上世紀初,盧漢、汴洛兩條鐵路的建成,使當年的鄭縣(鄭州的前身)一舉成為繁華商埠。此後,伴隨著京focal分音喇叭推薦廣、隴海兩條鐵路的交會延伸,鄭州更是一躍成為中國鐵路交通的“大十字路口”。不過,曾幾何時,鄭州的鐵路中心地位也一度弱化。

2012年11月,獲得國務院批復的《中原經濟區規劃》(2012-2020)提出“建設鄭州至徐州、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鄭州至萬州等鐵路,規劃研究鄭州至濟南、鄭州至太原、鄭州至合肥等快速鐵路通道,加快構建高效連接的‘米’字形鐵路網絡”。

不懈努力成就“地上通途”

去年12月24日,作為“米”字形高鐵“一捺”,連接中原與華東、東南的鄭合高鐵正式開工,創下我國鐵路史上從未有過的“focal喇叭汽車當年立項、當年開工”記錄。

而這背後是河南的不懈努力。為加快推進“米”字形鐵路建設,河南省委書記郭庚茂、省長謝伏瞻多次赴北京與鐵路總公司就戰略合作、項目出資比例、線路走向等重大問題進行溝通銜接;常務副省長幾乎每月都帶隊赴京銜接;另有三位副省長負責專題協調省直部門和市縣政府。

此外,河南探索出瞭一套“打破常規、交叉作業、搶先一步”的鐵路項目審批流程。得益於國傢簡政放權、強化服務、提升效率的改革紅利和舉全省努力,鄭合鐵路待國傢發改委批復可研報告後1天,國傢鐵路總公司便完成瞭先期開工段初步設計和施工圖設計批復;鄭萬鐵路可研報告批復後10天,國傢鐵路總公司便分別批復瞭先期段初步設計和施工圖,其中3個司局、9個處室的會簽隻用瞭1天時間。

河南發改委的最新消息顯示,按照計劃,作為“米”字形快速鐵路網的最後兩條放射線,鄭太、鄭濟兩條鐵路也將爭取於今年年內開工。這意味著,河南“米”字形快速鐵路網有望於“十三五”成網。

美好願景承載“中原崛起”

打開用鐵軌寫成的“米”字形快速鐵路網地圖,以鄭州為中focal等級心,不僅承東啟西、連貫南北,還可直接貫通華東、長三角至華北、西北以及環渤海、西南地區,甚至東南亞、孟加拉灣等地區,顯著擴大國傢快速鐵路覆蓋和服務范圍,帶動東中西城市群協同發展,促進沿線貧困地區的開發。

據測算,以鄭州為中心,500公裡為半徑的圓可覆蓋我國3.5億人口;700公裡為半徑的圓可覆蓋我國7.2億人口。而這兩個圓,都在兩小時高鐵交通圈內。

依靠“米”字形快速鐵路網帶來的物流、人流,一個承載中原崛起的“一極三圈八軸帶”中原城市群規劃也被提上日程。

按照《河南省委關於制定河南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十三五”期間,依托高鐵網,河南將以鄭州為核心增長極,構建涵蓋周邊數十個城市的高鐵“半小時”核心圈、“1小時”緊密圈和“1個半小時”合作圈,並形成輻射八方的“米”字形城鎮產業發展軸帶。

focal分音器

focal汽車喇叭評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最新創作
focal喇叭討論區 focal汽車喇叭評價~安裝focal汽車喇叭必蒐藏
2017/08/10 19:12:47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ocal分音器 focal汽車喇叭評價~安裝focal汽車喇叭必蒐藏
2017/08/10 03:18:16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ocal汽車喇叭價格 focal喇叭討論區分享車內喇叭如何配置可以得到最佳音質
2017/08/09 11:45:37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汽車喇叭更換 急尋汽車音響安裝廠商~要服務好優質的廠商
2017/08/04 14:36:13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汽車喇叭安裝 汽車喇叭改裝廠商該如何找呢?改裝達人分享
2017/07/31 18:00:47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