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的爸爸
2017/09/14 09:37:51瀏覽32|回應0|推薦0
爆裂,鮮血噴涌而出,小章的父親又狠狠的向裡面捅了幾下,母親的身體就抽搐著倒在了地上。
  「啊。。。。。。」小章看到眼前的景象,雙手抓著頭髮尖叫了起來。
  這時候小章的父親衝著小章用陰冷的聲音說:「她已經死了,,你滿意了,你還要我做什麼。」說著用舌頭舔著手指上的血跡。
  小章雙腿忽然變的沒有一絲力氣,軟倒在了地上,顫抖著向後退著說:「你。。。。。。你不是。。。。。。不是我爸爸。。。。。。」
  「我就是最愛你的爸爸啊。你說什麼,爸爸都聽你的。。。。。。」說著,父親獰笑著緩緩向小章走來。
  「你。。。。。。你不要。。。。。不要過來啊!」說完小章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氣,撿起了地上的碎片朝父親扔了過去,嘴裡還大喊:「你去死,你去死。。。。。。」
  那碎片直接扎到了父親的身體上,但他彷彿沒有痛覺一般,聽到小章說的話他就說:「好,那我就去死。」說完,小章的父親緩緩的舉起了自己的雙手,伸出中指,指到了自己的眼睛上。
  看到父親的舉動,一種恐懼感從小章的心頭湧起,「不。。。。。。」
  隨著小章的大喊,父親將自己的手指插入了自己的眼中,鮮血飛濺而出,還有幾滴落在了小章的新眼鏡上。
  父親也抽搐著倒了下去。兩個活生向您推薦:報廢退稅  系統廚具  玻璃貼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108572625